banner_2017_2.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评定中心评定动态

31家网络安全服务机构通过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2-06-14 16:04:17

  12月29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了2015下半年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审会,通过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的31家企业参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加强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保〔2014〕368号)的要求,做好对网络安全服务机构的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工作,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始终本着“公开、公正、透明”和“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按照《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积极稳妥地做好2015年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的各项工作。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和各省通信管理局及通信行业协会的配合下,共有31家网络安全服务机构通过初评及终审。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管理局李学林副局长、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钱晋群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时参会的还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

  

  会上,李学林副局长肯定了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在推动网络安全行业自律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的积极作用,希望通信网络运行单位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工作,提升网络安全技术能力。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钱晋群副会长表示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将扎实、高效地做好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体系建设的各项工作,同通信网络运行单位共同推动规范使用通信网络安全服务,促进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