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7_2.jpg
 
 
 
 
 
网鼎芯睿-.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通知

北京网鼎芯睿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1-01-18 13:12:35

 


北京网鼎芯睿科技有限公司
www.greatytech.com


    北京网鼎芯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美国硅谷回国IT精英和国内资深专家联合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团队2003年就投入到芯片构架的网络流量控制产品开发,开发的流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信、教育、卫生等行业。由公司独立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NFE系列产品配置了4500万逻辑门FPGA芯片,产品性能卓越、功能强大、运行稳定,在思科、华为、华三、中兴通讯等共同参与的中国移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及公安部组织的招标测试中,产品综合性能指标始终名列前茅(第一、第二)。
    公司依托研发团队在超大规模芯片开发、软硬件系统架构设计及网络系统构建方面的多年积累,研发生产的高性能芯片构架流控设备及高端服务器是全球领先的新一代超级专用计算机,性能比目前专用计算机提高10倍,能耗只有现有专用计算机的4%、环保节能效果明显。公司产品革命性地提高了现有专用计算机性能,解决了现有网络的瓶颈问题,且在下一代互联网、云计算、三网融合及物联网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市场潜力巨大。
    我们将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精神、通过不懈努力和奋勇拼搏,在不久的将来必将为我国信息化建设作出我们“网鼎芯睿”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各位领导的殷切期望。
一、公司概述
    北京网鼎芯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美国硅谷回国IT精英和国内资深专家联合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研发团队在超大规模芯片开发、软硬件系统架构设计及网络系统构建方面的多年知识积累,通过自主研发的高端芯片构架硬件平台,为行业用户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网络关键节点流量管理、IDC节能和信息服务提供革命性的解决方案。
(一)公司的核心价值
1、公司是全球仅有的几家的具有独立设计芯片构架网络专用计算机能力的企业之一,产品能够高速、大流量、深层解析和处理互联网2~7层数据包,性能比传统X86、NP构架(CPU)产品提高10倍以上。
2、高速、大流量、深层解析和处理互联网2~7层数据包的能力在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云计算、物联网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团队深刻认识网络发展规律,敏锐把握市场需求变化带来的机会,依托高性能硬件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的解决方案有着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巨大的市场价值。
3、公司是诺基亚西门子、西塔、东软、友讯集团(D-Link)、汤姆孙中信等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一支较高职业素养、团结、奋进的学习型团队,愿与同行、投资人分享行业经验和网络高速发展带来的机遇。
二、公司的技术能力
    产品的硬件构架决定了产品的表现和性能提升空间,芯片构架与目前NP、X86构架的主要区别在于:后者为冯诺依曼结构,依靠CPU串行地执行一系列指令,而芯片构架可以并行操作,可以将运算速度提高一个数量级,是新一代计算机技术。
    公司技术团队2003年就投入到芯片构架的网络流量控制产品开发,开发的流控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信、教育、卫生等行业。目前的NFE系列产品配置了4500万逻辑门FPGA芯片,由公司独立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性能卓越、功能强大、运行稳定,单台设备即可完成别的厂商需要3-4台设备的才能实现的多链路负载均衡、流量控制、防火墙和流量内容审计功能。在思科、华为、华三、中兴通讯等共同参与的公安部、中国移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组织的多次招标测试中,公司产品性能综合指标始终名列前茅(第一、第二)。
    流控领域在硬件上只有Cisco和我公司采用芯片构架,其他厂商均采用X86或NP构架,也有宣称用FPGA、ASIC构架的,但他们的产品中采用的是百万级逻辑门芯片,主要的数据及处理仍是通过X86或NP构架处理,与我公司完全依托芯片处理数据的千万级逻辑门的芯片构架流控平台不可同日而语。我们与思科的区别是思科产品只解决流控问题,我们把流量控制、防火墙、负载均衡和内容审计功能全部集成在单台芯片构架的产品中,更有竞争力。
三、公司的产品
(一)现有产品介绍
    公司NFE系列流控平台,采用自主研发的含4500万逻辑门的网络安全处理芯片,最高可以达到16Gbps的数据处理能力,不同型号产品分别可以达到2G、6G、8G深层包检测处理能力,产品融合了强大P2P/IM 流量和会话管理控制,业务数据流带宽优化,动态QOS调度,负载均衡和系统自备份,网络流量过滤和监控统计,网络用户接入认证管理,访问授权等多种技术,内置高性能的Firewall的功能,全部功能应用都是基于Policy的灵活定制,产品主要功能如下:
1、业务数据流优化和带宽管理
2、P2P流量控制和IM管理
3、基于策略的流量管理
4、用户的认证、授权
5、基于用户的安全策略功能
6、基于用户和IP的流量管理和审计功能
7、内部网络防御
8、多数据链路均衡和备份
9、高可靠性部署
(二)正在研发的产品
    依托公司芯片级流控产品在基于L2-L7防火墙、负载均衡、流量控制和内容审计方面的多年积累,公司正在开发芯片级高性能Web服务器。该服务器彻底解决静态页面服务器的入侵和篡改问题,将完全替代目前的入侵检测(IPS/IDS)、防火墙、服务器负载均衡和安装放篡改硬件和软件;我们的1台WEB服务器可以配置成数百个虚拟网页服务器,且不需要额外的系统资源,比目前的WEB服务器性能至少提高10倍,能耗仅为目前WEB服务器的4%、综合节能效益6万/年,相当程度地解决目前IDC中心的机架空间局限和能耗困扰。芯片构架WEB服务器必将掀起全球信息安全和节能环保的一场革命,该产品由公司独立研发,拥有全套技术方案的自主知识产权。基于芯片构架WEB服务器平台可以很方便地实现其他基于TCP或UDP的大流量下载服务的应用,比如FTP服务应用、高速视频点播服务应用、IPTV服务应用、视频分录服务应用及高速数字图书馆服务应用等。这些应用在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及在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将有广泛地应用。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