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7_2.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通知

通信安委会成功举办第五期沙龙——“运营商WLAN安全建设技术专题”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1-01-18 13:12:35

    国家十二五规划提出发展建设无线城市后,三大基础运营公司的WLAN建设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与此同时WLAN建设所面临的安全问题变得不可回避并且日益显著。为有效解决WLAN建设带来的各种安全问题,促进电信运营商WLAN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于2011年11月11日在北京举办了“通信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及标准”系列沙龙活动(第五期:运营商WLAN安全建设专题)。来自工信部通信保障局、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技术应急处理协调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广东移动、天津移动、广西移动、北京联通、中国联通研究院和中国移动研究院以及相关安全厂商共40余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得到了工信部保障局、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技术应急处理协调中心和北京安氏领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国家计算机网络技术应急处理协调中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安氏领信公司的特邀专家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WLAN建设面临的安全风险及解决方法,安氏领信公司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攻防效果的演示。全体与会代表围绕“运营商WLAN安全风险、安全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沙龙内容丰富、目的明确,得到了众多单位的认可。通信安委会将会适时继续策划相关话题的技术沙龙,组织业内相关企业和专业人士共聚商讨WLAN安全技术方案,并逐步推进WLAN的标准规范落地。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