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7_2.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通知

通信安委会成功举办第四期沙龙——“基线安全技术专题”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1-01-18 13:12:35

沙龙现场   

    2011年6月23日,“通信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与标准”系列沙龙活动(第四期:基线安全技术专题)在北京顺利举办。工信部通信保障局网络安全处副处长付景广出席本期沙龙并讲话。沙龙特邀工信部电信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绿盟安全公司的专家参加演讲和交流。本期沙龙由通信安委会秘书长江浩洁和绿盟安全公司首席战略官赵粮博士共同主持,来自20余家会员单位的30多名代表参加沙龙并交流,沙龙得到绿盟安全公司的全程支持。

工信部通信保障局网络安全处副处长付景广

    付景广副处长在会上明确指出:基线安全是普遍的、需要运营企业持续解决的问题。政府很关注基线安全问题,希望各运营企业不断加强安全基线措施和管理意识,逐步提高企业自身的整体安全防护能力。同时,他认为此类沙龙活动对推进行业的交流互动很有必要,鼓励通信安委会长期持续举办。
    中国移动信息安全管理部冯运波博士在沙龙上呼吁研究单位、运营企业和安全厂商形成合力,在政府部门的鼓励下,共同研制基线安全行业标准,形成安全基线制度,逐步提高行业产业的安全防护水平。中国电信运维部资源处副处长侯继江、中国联通信息化部规划处安全主管刘险峰、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标准所高工卜哲和绿盟安全公司绿盟科技行业资深顾问田民分别从运营企业自身的基线安全规划思路、基线标准研究和基线安全解决方法发表了精彩演讲。
    通信安委会作为通信行业专业的网络安全组织,将努力做好服务和支撑平台,认真总结每次沙龙的成果,持续推进后续的交流研讨工作。

 

 

附:第四期沙龙速记下载地址: http://www.cace-ns.org.cn/wjzl/hywd/  (注:仅供参会的会员单位下载)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