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竞赛介绍 竞赛文件 竞赛安排 奖项设置 获奖名单 技术专家 赛事奖励
 
 
首届网络安全管理员技能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8月3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指导,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通信安委会组织实施的“首届通信网络安全管理员技能大赛”复赛圆满落幕。此次复赛为个人赛,要求复赛人员覆盖各集团公司及其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公司。经过初赛选拔,电信选手150名,移动选手130名,联通选手129名参加了本次复赛,分南京(电信赛区)、苏州(移动赛区)、济南(联通赛区)三个赛区举行。复赛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笔试赛题、阅卷工作均由大赛办公室统一安排。据了解,本次复赛过程中,除了由大赛办公室统一安排的笔试外,各集团公司为积极备战10月底的决赛,均在笔试后又进行了机考,并将其作为决赛选拔的一环。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各集团将选出了30名优秀选手参加10月底最后的决赛。

中国电信赛区

中国移动赛区

中国联通赛区

      各集团反馈,在历经了初赛、复赛两个重要阶段后,通信网络安全技能培训和技能学习的热情在全国范围内持续高涨,通过大赛的准备、参与和实战,在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中营造出学习业务、钻研业务的良好氛围,创造了一个“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切切实实地提升了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与业务素质,基本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竞赛目的。

 
 
 
 
 
Copyright©2013-2014 catr.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版权所有
电信研究院信息管理中心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