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7_2.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巴蜀论安全——“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经验交流”沙龙在成都成功举办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2-06-14 16:04:29

      2015年11月26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通信安委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了“通信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及标准”系列沙龙活动。本期沙龙主题为 “通信网络安全防护经验交流”,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探讨关于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的解决办法,有效促进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顺利开展。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联通省分公司和相关安全企业共30余人参会。
      会上,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应急通信及安全管理处副经理郑涛介绍了目前安全防护工作发展态势,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中国联通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三个分析方向:一是,如何找到安全防护工作的薄弱点;二是,提高全员的安全防护意识;三是,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建立专业的技术队伍。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的专家从第三方检查机构的角度,对目前基础电信运营企业通信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中的安全现状、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分享。同时,联通部分省分公司和安全企业代表针对各省内在安全防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经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沙龙获得与会代表一致好评,认为通信安委会组织的沙龙活动让参会人收获良多,并对明年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指导作用,希望此类活动能够越办越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