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7_2.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中心会员动态

安恒信息荣获赛可达实验室2013年优秀产品推荐奖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2-06-14 16:04:29

      近日,由全球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西海岸实验室(West Coast Labs)在华的旗下机构赛可达实验室评比颁发的“2013年度优秀产品推荐奖”新锐出炉,安恒信息的明御WEB应用防火墙凭借在2013年的优异市场表现获此殊荣。
     

      如今的Web已经不仅仅是指大的门户网站,而是遍及每个企事业单位,如官方网站、电子商务、电子政务、ERP等均是以Web为基础的重要应用,其承载的业务价值越高所面临的安全威胁也就越大。同时,对Web服务器的攻击也可以说是形形色色、种类繁多,常见的有跨站脚本攻击、挂马、SQL注入、缓冲区溢出、嗅探、利用IIS等针对Webserver漏洞进行攻击。
      企业对Web应用的安全防护主要包括部署简便,管理集中,操作简洁,性能影响甚微。Web应用防火墙的两个关键功能是,深入理解HTTP/HTTPS协议,可监测往返流量,能对web流量进行安全控制。Web数据中心是经常变化的,包括新的应用程序、新的软件模块,不断更新的软件补丁等。专业的安全工具和方法应能适应这种动态环境,应用配置的升级更新和对监测数据的分析使得应用防火墙总能适应新的安全需求。

       明御WEB应用防火墙专注于网站及WEB应用系统的应用层专业安全防护。很好的解决了传统安全产品如网络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等难以对应用层深度防御的问题。安恒信息依托丰富的安全建设与服务经验,依托对众多行业客户的网络、系统、业务和需求的深刻理解,结合多年应用安全的攻防理论和应急响应实践经验积累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完成,以国内首创的全透明直连部署模式,全面支持HTTPS,在提供WEB应用实时深度防御的同时实现WEB应用加速、敏感信息泄露防护及网页防篡改,为Web应用提供全方位的防护解决方案。
      未来,安恒信息将继续秉承诚信和创新精神,继续致力于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产品和服务,全面保障客户应用与数据库的安全,为打造世界顶级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文章来源:杭州安恒供稿)

 原文链接:http://www.dbappsecurity.com.cn/news/n2014/201401_24_01.html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