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7_2.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信安委会动态

第十三期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工作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1-01-18 13:11:53

2019年1216日至18日,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网络安全专委会)组织的“第十三期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工作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来自科研机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网络安全企业等单位的200余名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了研修班。

 

在本期研修班上,邀请来自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网络安全企业的资深专家围绕网络安全领域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专题授课,为学员深入解读了网络安全新政策、新行标、新形势。课程内容主要包括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策略、公共互联网网络安全威胁监测与处置、网络数据和个人信息保护安全评估以及区块链、5G、IPv6、大数据和物联网等网络安全先进技术,并在课后进行了考试,通过率为85%。

 

 

2011年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工作以来,我会优选专家师资,精心设置课程,致力于为参训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提升和沟通互动平台,有效促进学员从技术理论、趋势发展、应用挑战等各个维度深入学习和理解网络安全领域的相关内容,对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自身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今后我会将继续努力提升组织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培训质量,打造网络安全知识技能交流的优质平台,为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才要素保障,扎实推动网络安全防护工作,加快推动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筑牢坚实基础。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