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_2017_2.jp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通信安委会动态

网络安全防护经验交流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1-01-18 13:11:55

2018年7月26日,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安全专委会”)在长沙召开电信网和互联网网络安全防护经验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安全专委会副秘书长邢丽莉主持,来自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科研机构和部分安全企业的专家代表近50人参会。

参会人员对近期网络安全态势和网络安全防护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郑威介绍了电信网和互联网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防护策略、工作建议。基础电信企业集团公司代表、省市公司代表分享了日常工作中在网络安全法落地、最新网络安全防护政策标准实施、等级保护定级备案、网络安全人才建设等领域的宝贵经验。360企业安全集团左英男、苏砫介绍了安全运营、云安全等领域的创新思路和相关解决方案。

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与会人员了解新形势、熟悉新政策、分享新经验、交流新想法、开拓新思路。安全专委会也会继续举办一系列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技术交流研讨会,做好多方参与、深度专业、长期持久的网络安全交流合作平台,更好的支撑电信网和互联网的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提升。 

                      会议现场

工信部 |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 | 中国电信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2009-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京ICP备11001525-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813号
电话:010-6809456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1号    邮编:100045